ID815914970

一页新风尚

第十四章



杨逍听了杨不悔的话,一激动站起来要去紫梦归施,走了几步扭头又回来了,看了看身后跟着自己的不悔,语重心长的说“刚才爹给你说的话,你可记住了?”


杨不悔“记住了,暂时当作不认识,等着彼此建立了关系以后,再深入了解,爹都说了好几遍了,到底还去不去找我娘了?”


杨逍“去,走。”

杨逍回过头的时候,脸上笑眯眯的,心里早揉成一团儿了。😁


你说这人家的店铺刚开门,杨逍就带着女儿大摇大摆的进来了,“小二,来壶酒,几个你们店里的招牌菜,”

杨逍进来的时候,丫鬟蓝雪刚端着水进去让艳无忧梳洗;

(这张,甚至以后的每一章都会牵扯进来几个武林人士,但是肯定会以杨逍追妻,吃老醋为内容,让他们斗嘴中度过每一天;)

艳无忧梳洗完毕,自己一步步走下木质的楼梯,刚下了楼就看到了杨逍,心里不舒服了一下,扭身打算往楼上走,


杨逍也看到了她,面上不显,眼睛却露出了精光,其实二人这是打了个照面,杨逍见她看到自己扭身又要回去,就这么一下,杨逍已经站了起来;


艳无忧刚扭过身突然想起师兄的话,又转身走下了仅剩的几节台阶,想坐到另一个桌子上,又觉得很不妥,“毕竟两人已经打过交道,那还矫情个什么劲儿,”想到这里就笑笑冲着杨逍走了过去……


杨逍见她又扭身走了回来,重新坐下,见她冲着自己这一桌儿走过来,心里早已乐开了花,单等她自己走过来,可就有那搅局的出来偶尔的露个脸;

这不就有个人从门外走了进来,进门的第一眼就看到了杨逍父女,伸手打着招呼咋咋呼呼的走了过来


“杨逍”


这一声阻止了艳无忧迈过来的脚步,杨逍听到这声音就知道是谁来了,本不想搭理他,只专注于盯着艳无忧,只见她看向门外,用手里拿着的团扇挡了一下自己的脸,微微低头笑了笑,看了他一眼,转到靠窗户的位置去了,这下杨逍心里就有了气,“周颠!你不在光明顶守着,跑来这里做什么?”

说话的时候也不看他,眼睛还一直盯着艳无忧看,艳无忧看他那种表情,又转了个方向打算背对着他,她刚做了这么个动作,就听到她师兄从后面走了出来……


周颠“你杨左使可以出来透透气,难道我就不能么,再说了我又不是石头,我是个大活人;”


杨逍“得得,有事说事,扯些有的没的干什么?”


周颠“呦!咋这表情,我踩到你尾巴了,跟吃了大便💩似的;”

周颠越说杨逍越来气,两人就在那里逗着嘴巴……


而另一边的荆陌扫了一眼大堂,人物风景尽收眼底,大踏步的走到艳无忧坐的那一桌儿,说“啊!你相公带着你家里丫头找上门来了,咋滴!不去相认么?”

说完荆陌到了杯茶水,看着艳无忧,


艳无忧(纪晓芙)看也不看他,没好气的说“你是不是今天打算被我打出去?”


黑衣男子(荆陌)“唉!别,我不说还不行么!”

艳无忧瞪了他一眼,说“小二,早餐”


黑衣男子(荆陌)“我能吃肉么?上次那种火锅儿很香,你新发明的么?”


艳无忧(纪晓芙)“错误,脑子里带过来的”


黑衣男子(荆陌)“哦!”

荆陌往后看了看杨逍那一桌儿上的人,杨逍疑惑他的动作,


黑衣男子(荆陌)“师妹!师兄说句掏心窝子的话,你看啊!那个男人长的也不难看吧!尤其是她的女儿好歹人家也是你这具身体的亲生女儿吧……等等”

荆陌刚说到这里,看见艳无忧拿起手里的团扇要打他,赶紧阻止;

这一幕也被杨逍看到了,只是不知道对面的男子往后看了看自己这一桌,给艳无忧说了什么,导致她脸色一变,抓起手里的团扇做出要打人的架势,结果被对面男子及时拦住。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