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15914970

一页新风尚

第十六章

还不等杨逍有动作,艳无忧一把推开荆陌,用团扇指着他说

艳无忧(纪晓芙):“你干什么,大庭广众之下,让我难堪,看我不杀了你,”

艳无忧(纪晓芙)“说完就向他师兄冲去,荆陌不防她有一次一招,险险闪过,一遍又说到”

黑衣男子(荆陌)“你干什么?”

艳无忧(纪晓芙)“你说干什么,你这个混蛋占我便宜,”

黑衣男子(荆陌)“神经病,要不是我拉着你,你打算要去毁容了”

艳无忧(纪晓芙)“谁说的,我那只不过是说说罢了,怎么能够当真”

黑衣男子(荆陌)“倒是我多此一举咯?”

艳无忧(纪晓芙)“当然是你的不是啦”

黑衣男子(荆陌)“算了算了,好心当成驴肝肺,”

艳无忧(纪晓芙)“哼!”

荆陌看着她说“唯女人与小人难养也,唉!”

艳无忧(纪晓芙)“你说谁是小人?”

黑衣男子(荆陌)“我可没说你,”说完话荆陌就闪到一旁去了;

杨逍这边儿也落幕了,只见他对周颠说“话说完了,可以走了”

周颠“干嘛这么着急赶我走,我偏不走,倒要看看你有什么猫腻”

三人吃完饭,杨逍站了起来,拉着杨不悔就走,周颠见他如此,也要跟着一起走出去。

经过柜台的时候被拦了下来,三位,饭钱谁结算?

杨逍“后面那家伙”

周颠“凭什么?找他结算”周颠指着前面的人说;

杨逍“他算”

周颠“找他算!”

两人就为了饭钱在哪里一通比划,艳无忧走了过来,说“你们三人都不许付账,除了这位姑娘以外,我这儿还缺两个跑堂的伙计,就你们两个正好,两位看怎么样?”

杨逍“好呀!”

艳无忧(纪晓芙)“那你呢?”

周颠说“我可没空,不就饭钱么,给你,杨逍你给我等着,一顿饭钱都算计我的。”

打从艳无忧走过来以后,杨不悔一直盯着她拼命的看,眼睛激动,放着光彩。

艳无忧把饭钱扔到柜台上,扭身就往楼梯的方向走,杨不悔在后面跟着她,艳无忧感觉身后有人,看是杨不悔,无奈的瘪瘪嘴巴,说“姑娘!还有什么事情么?”

杨不悔“你,真的不是我娘么?”说完流着眼泪,伸手又抓住艳无忧的衣袖说到,“娘!你是不是不喜欢不悔了;娘!你认我,好不好;不悔会很乖,很乖的,爹—!你说话呀!娘,为什么不认我们?”

杨不悔回头又去看她爹杨逍,杨逍站在门口儿,心疼女儿泪流满面紧紧抓着艳无忧的衣服,而对方始终无动于衷,杨逍很生气,大踏步的走上前,打算把女儿的手从艳无忧的衣服上拿开,扶着女儿的肩膀,看着艳无忧软声软语的安慰她,“乖女儿,她真的不是你娘?你娘她已经—,我们走吧!”

那个字杨逍实在说不出口,故而没说完,因为他知道纪晓芙没那么容易死的,更何况她没死,只是眼前的这位可能真的不是……,感觉自己心里想的真是苍白无力……

杨不悔松开抓着艳无忧的衣袖,扑倒她爹怀里,失声痛哭,“乖女儿,不哭,不哭啊!我们走……”吧!没说出来,门外来了一帮尼姑儿,为首的那位显然一派宗师的模样,只见她进来以后,说“小二,为我们准备三间客房;”

杨逍听了她的声音,扭身说了句“灭绝师太”

灭绝师太“杨逍!你也在这里?”

杨逍”哈哈!不错,师太别来无恙啊!”

杨不悔“是你!就是你杀死我娘,你这个老贼尼,还我娘命来;”

杨逍没有想到杨不悔看到灭绝师太,会生出这么大的反应来居然拿起剑刺向她,灭绝师太说“真是自不量力”

一掌拍向杨不悔,眼看着杨不悔就要受伤,被一股劲风架空了,灭绝也实施地收回内力;

杨逍救下女儿站稳,打算与灭绝交手

突然听到一声,“住手,两位给我听好了,本姑娘的店,可是小本经验,打碎了一件物品,必须按照原价赔偿,不赔者,别想走出我这家店半步,好了,你们打吧!”

艳无忧说着话的功夫,灭绝手指哆哆嗦嗦指着艳无忧说“纪晓芙!逆徒,你没死?”

艳无忧(纪晓芙)“逆徒叫谁呢?”

丁敏君“逆徒叫你呢?”

艳无忧(纪晓芙)“啊!逆徒原来叫你呀!”

丁敏君“你?”

艳无忧(纪晓芙)“我怎样?我好的很,还有就是这位叫什么来着”

周颠“灭绝师太”

艳无忧(纪晓芙)“啊对!灭绝师太对吧?我刚才说了一下我们这儿的规矩,你听明白了么?还有就是,有资格称我逆徒的那个人不是你,而是我师父,所以说,你算个什么东西。”

灭绝师太“你?我可是你师父灭绝师太你是峨眉弟子,居然与魔教妖人混为一谈,礼法教条你难道都忘记了么?”

艳无忧(纪晓芙)“啊呸!峨眉,还弟子,你的徒弟在你身后面呢,啊!师太。”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