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15914970

一页新风尚

第十七章



灭绝师太被艳无忧颠三倒四的话刺激的已经拔出了剑,


艳无忧(纪晓芙)“出去打”


灭绝师太“你这逆徒,拿命来。”被艳无忧一把推开,说了句“神经病”


灭绝师太“你,你你你……,”


艳无忧(纪晓芙)“师太!我好的很,要打,就出去打”


杨不悔“爹!娘的仇人就在眼前,你为什么还不替娘报仇?”


杨逍“你娘若在恐怕她也不愿意我杀了她师父的。”

杨不悔听了她爹的话,说“我去杀了她”


话没说完,不管不顾的冲了出去,被丁敏君接住,两人跳到外面的空地上剑来剑往,杨逍也不阻拦,他想看看女儿跟着自己这几年走南闯北,武义有没有长进,若实在不行,自己再出手也不晚,只见杨不悔手里的落英神剑使得炉火纯青,看来确实是用心了;


杨不悔也不知道自己练的剑法有没有长进,今日遇见丁敏君正好用她来练练手,几招以后轻轻松松打败了丁敏君,冲着她说“承让。”


倒是丁敏君气不过,趁着杨不悔转过身走回来的时候,被丁敏君的暗器射中左肩,杨不悔摔倒的时候,距离她最近的艳无忧伸手扶住她,杨不悔晕过去的时候,看着艳无忧叫了声“娘!”


杨逍“乖女儿!不悔!啊——”一招打中丁敏君,打的她倒退着摔倒在地,指着她说“今日我女儿若是有个好歹,我要你们偿命;”


艳无忧(纪晓芙)“快快快,赶紧把女儿抱进去啊!”

杨逍抱过女儿在蓝雪的带领下上了楼梯,进了客房;


杨逍“不悔!不悔!”他让不悔趴在床上,撕开她肩膀上的衣服,只见那块儿已经变成紫中带黑的颜色,“有毒”


他头也不回的对站在身后的蓝雪说“请帮我照顾她,我去拿解药”


蓝雪点点头


杨逍刚要出去,艳无忧匆忙走了进来,两人差点儿撞到一起;


艳无忧(纪晓芙)“干嘛去?孩子怎么样了?”


杨逍“中了毒,我去拿解药。”


艳无忧一把拉住往外走的他,说“你去外面应付一下,记住了,不着急你回来,这儿有我呢?你赶紧把那帮人打发了,真真讨厌,还有,出去打去。”

都这样了,她还惦记着赔偿的事情,无奈的点点头,又回头看了一下女儿,


艳无忧心领神会的说“放心,等你回来了,她就无事了;”


杨逍飞速离去。


丫鬟(蓝雪)“小姐,你真要用…为她祛毒吗?”


艳无忧(纪晓芙)“她都这样了,你说呢?再说了,她好歹也是我这身体以前的女儿,帮她一下,就当无形之中还了人情吧!不然,我这心❤️里总不踏实;”

蓝雪知道小姐那是这个意思呀!爱心又泛滥了吧!“唉!”😓


艳无忧(纪晓芙)“蓝雪!你出去帮我看着,谁都不许进来,”


丫鬟(蓝雪)“是,小姐。”


艳无忧看着躺在床上晕过去了的不悔,摸摸她的脸,心里想着她晕过去的时候,喊自己的那一声“娘”。其实子女何故,是自己占用了人家的身体,尽一下这个义务,又能如何呢?至于她爹,还是算了,想想都能起一身鸡皮疙瘩。


单说杨逍飞到楼下,一个擒拿手抓住丁敏君,一巴掌狠狠摔在她脸上,恶狠狠的说“解药拿出来?”


吓得丁敏君哆哆嗦嗦的问到“什么解药?”


杨逍又给了她一巴掌说“暗器的解药”


丁敏君“不,不不不,那暗器没有毒。”


杨逍“拿出解药来?”


丁敏君“我真的不知道暗器有毒,暗器是我捡到的,”

杨逍听了她的话,睚眦俱裂,瞪着猩红的眼睛,抓住丁敏君的胳膊往两边一掰,只听得一声痛苦的尖叫声“啊——”


丁敏君的胳膊被杨逍拧断了,又抬起一脚把她踢飞出十几米远的地方,尤为不解气,上去把她提起来,说“解药呢?”


丁敏君“暗器是我捡来的,真的没有解药”


灭绝师太“杨逍你太嚣张了,”


杨逍“那又怎样,你杀死晓芙,她害我女儿,你们都该死,”说完杨逍好像疯了似的攻向灭绝师太,招招狠毒,想要取她性命,灭绝师太节节败退,面色已显疲态;


周颠见杨逍如此,恐他闹出人命,到时真的不好收场,越大感觉事情来的蹊跷,拼尽全力上去拦住他,说“杨逍,你醒醒啊!千万别种了奸人的诡计,”


杨逍被周颠一句话点醒,收功站立到原来的地方,说“乀(ˉεˉ乀)滚!我不想再看到你们!

说完他跃上楼梯,走到客房不悔的门口儿,被站在门口儿的蓝雪拦住“不能进去”


杨逍“为什么?”


丫鬟(蓝雪)“我家小姐正在里头为不悔姑娘医治,你进去了不方便”

他愣了一下,艳无忧为自己的女儿看病是好事,那自己进去又有什么不方便的,他刚要再抬步,蓝雪神来双臂,往前站了站

就在此时,房里有了动静,蓝雪回身冲着里面问“小姐,我可以进去了吗?”等啦一会儿,里面传来“进来吧”


不等丫鬟有何反应,杨逍先一步推门而入,他瞄了一眼坐在圆桌边凳子上的艳无忧,脚步停顿了一下,也没有细看,走到床前见不悔背后的伤口已经恢复正常受伤的颜色,知道是艳无忧救了他女儿,回头对着她说“今日之事多谢,来日若有杨某效劳的地方,哪怕是要我这条命,在下都义不容辞。”


艳无忧(纪晓芙)“算了,算了!我要你的命干嘛!你不来骚扰我,我就谢天谢地了。”


杨逍“嗯—?恐怕不行。”


艳无忧(纪晓芙)“哼”


杨逍“喝——”👿😂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