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15914970

一页新风尚

第三章



打开窗户,清新怡人的空气让人神清气爽,把刚起床后残存的丝丝睡意完全驱走;清凉的晨风扑面而来,让人立刻精神抖擞,焕发出无限激情去迎接灿烂的一天。


魏无羡“啊——”


魏无羡舒服的大喊了一声,只见床帐微微飘动了一下,蓝忘机揉着眼睛坐了起来,似睡非睡之间,迷迷糊糊的说了句“有贼进来了吗?”


说完打算去拿放在左前桌子上的避尘,魏无羡见他如此,赶紧跑过来,摁住他的手,温柔的说“时间尚早,再睡一会儿,没有賊,睡吧!”


蓝忘机听话的点点头,又把手缩回去,身子一歪,躺在床上又睡着了。


魏无羡看着,摸摸他的脸,笑笑说“还真可爱呢?”

蓝忘机醒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了,他整理了一下自己,穿上昨天魏无羡从成衣铺为自己买回来衣服,看一切甚为妥当,拿上剑打开房门走了出去,院子里到处转悠了一遍也没看到魏无羡,正在纳闷儿的时候,突然想到了什么,改变了方向大步的往外走,刚走到月亮门,就看到魏无羡没心没肺与温情有说有笑的从那边儿长廊上走了过来;


蓝忘机站在原地不动,嘴巴撅起,独自生着闷气,眼睛突然又暗了几分,大有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宁静;原来温情走路的时候差点儿摔倒,被魏无羡抓住扶正,本来魏无羡没啥那心思,只是温情看到了含光君,想要逗一逗人家,就顺势倒在了魏无羡的怀里,魏无羡只好抱住了温情,而温情也假使搂住魏无羡的脖子,在魏无羡看不到她脸的位置,笑了笑;蓝忘机大怒,温情感觉眼前一花,魏无羡说了句什么,两人均都不见了……,剩下的温情,扯了扯自己的衣服,冲着空气无言的笑了笑,陷入了迷离……


“砰”的一声,忘机一脚踹开了房门,走了进去,顺便把魏无羡扔到了床上,魏无羡要起来,还一边说,“蓝湛你疯了?”


蓝忘机一步坐到床沿,用剑摁住他,一只手脱着魏无羡的衣服,拉扯了一下,越发生气,拿起手中的剑,三下五除二把魏无羡的衣服前襟挑了个稀巴烂;又狠狠扭过身不再搭理魏无羡,魏无羡索性在塌上支撑着胳膊问他“蓝湛!你是不是吃醋了?”


蓝忘机“哼!”


魏无羡猜想到了他的想法,看了看自己前襟的衣服,说“你以为我喜欢温情?刚才的事情你看到了?呵呵!”


蓝忘机听见魏无羡呵呵的笑声,好像在嘲笑自己似的,扭头瞪了他一眼,心里说了句“没心没肺”;


魏无羡见他如此,当然知道他心里想什么了,坐起来搂住他的肩膀说“蓝湛!有你在,我怎么会喜欢她呢?再说了,你才是我口里的那盘菜,她是江澄的心上人,这你又不是不知道,所以说咯,别生气了,她刚才摔了一跤,我扶她一下,谁知道她竟然靠过来,目前看来,她肯定比我早一步发现了你,就是要引起你的妒火,这样也不错,最起码我在你心里还是很重要的;”


蓝忘机“是这样吗?”


魏无羡“当然是了;”

蓝忘机心里很生气,这是被她算计了么?既然如此……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