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15914970

一页新风尚

第四章



孟嘉辰“大夫!我女儿她怎么样?”

胡大夫“不要紧,不要紧,令嫒受到惊吓加上早起不曾饮食,暂且晕过去了,让她睡一觉,醒来再吃点儿东西,体力就会回复”

孟嘉辰“饿晕过去了?”

澜沂的父亲冲着她的二娘说到“澜沂为什么没有吃东西,你居然让她饿着肚子干活儿,家里是缺你吃了,还是少你穿了,你就这么对我女儿,你还是个人么你,心也太狠了。”

二娘“饭都在灶上温着呢?她不吃饭,又不是我不让她吃,赖谁?”

二娘也不示弱的顶了回去。

胡大夫“二位就别吵了,我这儿开了个药方,你拿着它去镇上抓些药回来,等令嫒醒了,给她服下;”

孟嘉辰“好好好!谢谢你大夫,我送你出去;”

胡大夫走了以后,澜沂的父亲拿了药方套着驴车去镇上抓药;“这是什么地方,自己怎么来到这里,”

澜沂疑惑的在心里问自己;

只见眼前的谷口儿开满桃花,桃花的中间有条小路不知道通往何处,澜沂迈开步子往前走,转了个弯,眼前出现高大的树木,低头看见绿油油的草地,还有五颜六色的花草,这里真是植被茂密,郁郁葱葱,还有溪流,上了一座小木桥,站在桥上,往四周查看,距离这不远的地方,居然有座竹楼,

孟澜沂“这里难道有人居住?”

接着自己傻笑了一下,又是自言自语的说“我也真傻,有房子的地方,肯定会有人居住,呵—!

”她慢慢的走到竹楼旁,抬头看着这间房子,突然莫名其妙的给自己一种熟悉的感觉,好像自己曾经在这里住过,😒

澜沂回魂般的说“怎么可能,自己怎么可能在这种仙境一般的地方住过呢?”

“澜沂,醒醒!澜沂,醒醒!”

正当她疑惑不解的时候,突然听到她父亲焦急的声音,由远至近断断续续的传来……

躺在床上的孟澜沂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还没醒来,孟父焦急的心里冒出了火🔥,在床边一声声叫着她,催她醒来;

听到叫声,澜沂答应着,扭身打算往回走,突然此处地方开始扭曲变形,正不知所措的时候,不知道被谁在背后推了一下;

孟澜沂“嗯!”

一声过后,澜沂醒了过来,

孟澜沂“原来是个梦”

看到守在自己床边的父亲,澜沂手伸出被子,撑起身体,打算坐起来,孟父突然摁住她说“感觉如何,在躺一会儿吧。身体有没有好些,头还晕么?”

孟澜沂“不晕了。”

孟嘉辰“来!把药喝了。”

说完一手端过桌子上的药碗递给她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