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15914970

一页新风尚

第十章



二娘看着澜沂走出门,安顿好孟父,扭身过来说“恩人请坐,”指着桌子前的凳子说;

“不必客气”

二娘又说“请问恩人尊姓大名,等我家老头子好了,再登门致谢!”

那个人摇摇头说“在下景修,至于感谢就算了,谁遇见这样的事情都会帮一把的;”

澜沂沏好茶水,端进了门,低着头轻轻放到桌子上,到了一杯递给景修;

景休看也没看端了过来,仰头喝了,说“时间不早了,我也该走了,再会!”

说完话也不等他们三人开口,抬步走了出去。

二娘“恩人吃了饭再走吧!虽然寒舍简陋,吃顿饭还是可以的;”

景修说“不必了;”

澜沂看着他大步流星的走出了门;

二娘说“看他行为古怪,虽说救就你爹,但是也要提防着,毕竟咱们这穷乡僻壤来这么一尊大佛实属不易,万一再是坏人,我们就该遭殃了。”

澜沂说“二娘!也许是你多心了吧!我看他不像坏人,若是坏人怎会救我爹爹于危难之中;”

二娘说“但愿吧,但愿是我多心了。”

澜沂“我去厨房熬煮米粥,等爹醒了给他喝,”

二娘没有说话,摆摆手,示意她可以去了;

景修出的门来隐了身影,又折返回来,看到孟澜依在厨房淘米熬粥,即便她看不到自己,但是自己看到她也感觉很是幸福,心里想到“澜沂!这次来做我的妻子吧!”

景修看了许久,中昊突然来寻他,他跟着一起消失了。

“什么事情?”景修生气的说,意思在明显不过,你若无正经事,打扰我看我未来的妻子,你就死定了。

中昊说“国师!国主有请。”

景修“嗯!那走吧!”

天宫浮云殿里,战神九辰问着司命,逼着他说出灵夕这世投胎转世到了哪里;

而司命就是不肯说,不但如此,还一直说自己不知道;

九辰“灵汐!去了哪里?她去了哪里?”

司命说“不知。”

你猜怎么滴,原来九辰近日以来频频做着前两世最后看见灵汐的噩梦,“神尊!灵汐希望,生生世世不在记得你……”

第二世,“为什么?你明明不是宋公子,为什么要冒充他骗我,我恨你……给了我希望,又让我失望,若是有来世,我不想再看见你……”

九辰每次做完这样的梦,都跟疯了似的,跑遍六界就是为了找到灵汐,护着她,想要告诉她,他没有骗她,他没有,他有不得已的苦衷,并且他还很爱她……


评论